• 托福/雅思 獨家Discovery聽力訓練

線上預約全期課程立即享NT$2,000元折價
姓名:
電話:
E-MAIL:
了解課程:
消息來源:
選擇分校:
日文檢定線上測驗日文能力知多少?一針見血測實力!
百大企業首選時代為指定的英文訓練機構想擠進企業窄門?必先通過的英文測驗!
遊留學訊息
英語俱樂部
有趣的英文心理測驗

學習資源

日文補習講座職場必備英文英文充電站日文充電站

全民英檢 課程介紹

課程內容 | 課程特色 | 上課實錄 | 高分技巧 | 高分心得 | 相關網站


課程內容

課程名稱 期間 聽力/閱讀 口說/寫作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
★特別推薦★
英檢/多益認證保證班
(860分/700分保證班)
半年 不限堂數 每週一~三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課程任您選
GEPT
全民英檢彈性班
半年 每週一~二堂 每週一~二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GEPT
全民英檢假日班
三個月 每週一堂 每週一堂 每月舉行 週六.日
GEPT
全民英檢認證班
三個月 每週一堂 每週一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GEPT
全民英檢衝刺班
六週 每週四堂 每週四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課程特色


英檢同音字整理 角色對話練習 字彙整理 佳作欣賞
重要字彙練習 英檢口試訓練 片語 / 慣用語介紹 文法句型
口音辨別及校正 專業師資授課 英檢構句分析 寫作練習
輕重節拍、連音練習 首創錄音糾正 常用文章架構 免費作文批閱
日常慣用句型整理         提供常考題型

上課實錄





高分技巧

全民英檢測驗:GEPT 所考的內容往往是與生活英語相關的內容,共分為五個級數,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高級、全民英檢優級。
不論是全民英檢聽說讀寫四項目,皆應該注意日常生活中會接觸到的人、事、物,這些英文該怎麼說。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專業英文老師建議平常盡量多記一些名詞,像是英文演員的名字、英文電影片名與內容、最喜歡的英文書名及內容、一首歌的英文歌名和歌詞意義、一個國家的英語名字和風景名勝、一個運動員、重要人物等等,以便在全民英檢口說和寫作時得以運用。
以下針對各個項目說明應考要注意的事項:


  • 在錄音內容播出之前,務必先把圖片或是問題選項看過一遍。看圖片的時候多聯想與圖片內容相關的單字,先行比較圖片內容人事物的異同。文字敘述的題目一定要先看問題和選項,先看懂答案之後,先設想可能的對話或是問題類型。

    由於全民英檢聽力的內容只播出一次,因此,在每題題號說出之後的第一個字一定要聽清楚。因為第一個字往往是決定答案的關鍵字,例如: who、what、when、how 等等疑問詞。平時自我訓練的時候,要訓練自己在錄音內容說完之前便能夠選出正確答案,因為這樣才有時間去看下一張圖片或是下一題的文字敘述。



  • 平常盡量多記單字片語,同時將例句和詞性記熟。記一個單字一定要同時記得習慣搭配的動詞、介係詞等前後固定的用法,否則記再多的單字考出來還是容易錯。

    克漏字填空一定要看前後文,注意有沒有慣用的介係詞等等線索,同時要弄懂常考的英文文法觀念,例如:分詞構句、關係代名詞、關係副詞、連接詞、主動詞一致、假設語態、條件句等等觀念。閱讀測驗一定要先看題目在問什麼之後,再回文章去找答案。

    多半題目都是照著文章出現的順序來設計問題,因此先知道要找什麼答案,再從文章裡搜尋是比較節省時間的做法。

  • 這個項目是最需要花時間才能提升英文成積的項目。所以平常一定要多說英文。不妨用錄音設備把自己練習英語的過程錄下來,可以是自問自答,也可以請親朋好友問些問題再錄起來。

    自我檢視自己說過的內容往往可以很快地挑出自己的語病以及常犯的英文錯誤。平時在練習的時候,盡量以完整的句子來回答每個問題。如此一來,除了短的題目可以答得很好之外,到需要長篇敘述或看圖說故事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犯錯。




  • 英文作文通常都是以主題句方式寫作。所以一定平常要練習把一個段落的重點先整理在第一句之中,再根據第一句提到的論點把整段文章寫完。一段文章約七十到八十個字,所以中級全民英檢作文約兩段,不用像中文作文一定要起承轉合。

    務必把握言之有物的原則,並且運用副詞來強調在句與句、段落與段落間的邏輯關係,像是 Moreover、However、On the contrary 這類型的副詞就要多練習使用。




高分心得

快來看看GEPT高分心得,掌握GEPT高分技巧吧!
高分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