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福/雅思 獨家Discovery聽力訓練

線上預約全期課程立即享NT$2,000元折價
姓名:
電話:
E-MAIL:
了解課程:
消息來源:
選擇分校:
日文檢定線上測驗日文能力知多少?一針見血測實力!
百大企業首選時代為指定的英文訓練機構想擠進企業窄門?必先通過的英文測驗!
遊留學訊息
英語俱樂部
有趣的英文心理測驗

學習資源

日文補習講座職場必備英文英文充電站日文充電站

文法 / 發音 / 字彙 / 寫作 課程介紹

課程內容 | 課程特色 | 相關教材 | 相關網站


課程內容

課程名稱 期間 堂數 上課時間
基礎英文文法班 三個月 每週一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進階英文文法班 三個月 每週一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英文發音班 一個月 每週一堂 線上選課
日文五十音班 一個月 每週一堂 線上選課
聽力訓練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字彙加強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寫作加強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課程特色

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
落實英文程度分班,使學員在由淺入深學習中程度逐步提升。
專業合格、取得TESOL教學證書的中外籍師資授課,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
上課時間彈性並可多重選擇,還可享分期付款0利率。
中小班教學,經由不同情境的分組練習及角色扮演,充分練習英日文口語能力。
定期晉級考試,免費仿真模擬考試,並回饋學員獎學金及學習禮卷。

相關教材

  • Fundamentals of English Grammar是專為EFL / ESL人士所撰寫的文法書籍,旨在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文法觀念以及培養其英語溝通能力,該書以表格呈現文法重點,搭配上互動式的練習,讓學生脫離枯燥的教條式學習,以輕鬆、趣味的方式理解文法,並說一口道地的英文。


    內容與編輯方式皆異於傳統,其特色如下:
    1. 說明與練習旨在訓練學生英語的溝通能力,針對聽、說、寫等技巧的整體設計
    2. 練習部份包括口頭及書寫兩種方式,落實語法的學習及應用
    3. 以圖表方式簡化語法要點的說明,例句清楚適切,有助於了解文法結構與應用
    4. 例句與練習的句子均為道地實用的英語,內容也與現代美、加地區人士的日常生活相關,可供學生模仿學習
    5. 語法解說、例句、練習等豐富,足供各種授課與評量練習之需,使學生達到熟能生巧的境地

  • Writing Academic English
    Introduction to Academic Writing

    This Third Edition continues in the tradition of helping students to master the standard organizational patterns of the paragraph and the basic concepts of essay writing. The text’s time-proven approach integrates the study of rhetorical patterns and the writing process with extensive practice in sentence structure and mechanics.


  • 日文聽說讀寫五十音

    英語發音

    英語發音 英語閱讀 英語閱讀

相關網站

牛津高級學習詞典        •劍橋高級學習詞典        •韋氏英語詞典         •當代漢英詞典         •Goo日語詞典